首页
/ 党建之窗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公司动态
二处大海则项目部全方位筑牢疫情防疫安全墙
日期:2021-11-15 

近日,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二处大海则项目部认真学习文件指示精神,精心谋划,统一部署,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全方位、多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加强宣传引导。项目部召专题会议,紧跟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实际精准施策,制定行之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通过张贴宣传条幅标语、发布防疫资讯等开展疫情防控动态宣传,不断强化职工的自身防控意识,营造上下统一,共战疫情的浓厚氛围。

织密防控安全网。紧盯疫情防控各环节,购置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疫情防控用品,做好疫情应对物质储备,确保物资供应充足。每天定时对施工区、生活区、职工食堂、澡堂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灭菌等查杀工作,确保环境卫生不留死角。同时,在矿区出入口设立关卡,驻点盯防,加大人员排查,筛查出入车辆,做好信息登记。对于往返离矿人员,要提前报备,需持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证明方可进入矿区。严格把控职工非必要出行,减少外界接触,全面提升现场管控力度。

强化作用发挥。项目部从班子到区队班组,再到个人形成联防联控的责任体系,层层压实责任,共同巩固防控成果。同时,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踊跃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参与人员排查、站点执勤、服务保障、思想维稳等工作,切实将防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