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代东生拜会徐州市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泉涌
日期:2020-11-23 

1119日下午,代东生、孙勇、龚卫东拜会徐州市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泉涌。 

代东生介绍了公司、隧道公司、五处基本情况,以及地铁隧道、市政道路、城市地下工程施工等转型发展情况。代东生指出,五建公司近年来持续加大市政业务转型力度,所属隧道公司已占据上海40%、杭州70%以上市政冻结市场,从上海迁驻徐州以来,在中煤集团大力支持下,先后中标徐州时代大道东延段、高新区亿元市政道路工程,并以联合体方式一举承揽徐州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实现期盼十余载的地铁总包业务突破。五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抢抓徐州十四五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央企品牌及市政冻结、土建安装技术优势,与徐州市交通控股集团深入合作,在市政地铁、港口建设、仓储物流、地下停车场、地面车站等方面寻求合作,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全力做好家门口项目,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贾泉涌介绍了徐州市交通控股集团发展情况及港口、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高度评价五建公司在推动转型发展、融入家乡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对公司良好的品牌口碑、深厚的技术储备、优秀的施工业绩给予高度赞誉,对双方结伴参与徐州城市建设,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彼此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

期间,双方还就处僵治困、优化企业管理体制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公司总经理助理,办公室负责人,徐州工程造价管理站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