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安全·五建说”职工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11-13 

115日,由公司党委举办的安全·五建说职工演讲总决赛在公司六楼第四会议室火热上演。来自各单位的14名选手历经一个月的层层选拔,7名选手通过预赛参加本次总决赛。公司领导、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部分职工代表观看本次大赛。

 

何子清在致辞中指出,公司进入了全年收尾起步的关键期,本次演讲比赛,既是贯彻落实百日安全活动的一项要求,也是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浓厚安全氛围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借演讲比赛的东风,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做好本职工作,心怀激情之火,眼含未来之光,手握千钧之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为,更加务实的举措,投身五建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企业、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演讲者们以真挚的情感、激扬的文字,对工友们的安全寄予关怀,参赛作品既有长辈的嘱托,又有爱人的叮咛、倾诉,还有子女的牵挂,字里行间情真意切,道出了安全是最大幸福、安全是最大效益的真谛。参加演讲比赛的职工,分别从妻子、同事、女儿等不同角度诠释了对安全的理解,选手们时而低声讲述,时而倾情诉说,通过一个个精彩感人的事例为在座的每一位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最终来自海外公司孟春雷获得一等奖,三处阮鑫茹、公司机关姜兰瑛获得二等奖,一处辛紫薇、二处张壮壮、三处柳倩倩、五处张久江、隧道公司杨春获得三等奖。徐服公司李子青获得最具人气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