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1-11-15 

10月26日上午,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强立军主持并提出要求。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廉洁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强立军指出,在当前企业改革特殊时期,对公司领导班子、广大党员干部是一次能力素质的重要考验,也是对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作为精神的现实检验。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强立军要求,要抓好生产安全。安全稳定仍然是公司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越是企业改革特殊时期,越要紧密结合“百日安全”活动,抓好工作落实。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要严肃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从严从细从实加强安全管理,把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企业改革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抓好政治安全。在企业改革过程中,高度关注领导作风和廉洁自律工作,既要做好自身廉洁、警示和约束,又要抓好分管领域的监督,做到从严监督,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缺失,严监管,确保不出问题。

公司领导,首席工程师,副总师,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上述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