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新能源、新技术、新发展”专题讲座
日期:2021-11-15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公司于10月19日举办“新能源、新技术、新发展”专题讲座,诚邀中国矿业大学教授陈宁博士授课。公司领导强立军、王国元、王文斗、孙勇、马纪出席。

讲座以“新能源技术及其发展”为题,从新能源技术的含义、发展、趋势展开,重点讲述了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其他新能源发电、我国新能源发展形势及策略。陈教授的讲座生动形象,旁求博考,精彩纷呈,对企业如何向新能源领域转型提出了建议;对公司广大干部更好地理解和认识新能源,把握当前科技形势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同时,通过培训启迪参训干部运用科学思维、科学方法解决实际问题,力争在新能源科技前沿早日取得突破性成果,以卓然业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讲座采取同步视频方式,公司首席工程师,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公司机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在本单位分会场参加了上述培训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