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五建风采
公司被印度斯坦锌业有限公司评为“安全意识最佳商业伙伴”
日期:2019-11-10 


10月31日上午,印度斯坦锌业有限公司(HZL)在印度乌代普尔市总部召开大会,庆祝第6个”安全卓越行”活动圆满成功。

会上,公司凭借在HZL旗下SK矿区施工连续6年安全生产无事故的出色业绩,被评为SK矿2018-2019财年“安全意识最佳商业伙伴”。HZL公司首席执行官、全职董事苏尼尔•杜格尔亲自为公司颁发奖杯和贺信,并对公司积极参与HZL安全管理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期望公司继续参与项目建设并为确保安全工作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三处印度SK项目部经理季爱华上台领奖并发言,向HZL各级领导对我方在SK矿区施工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中煤五建人的优良作风,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并按照安全生产管理条例施工,同时严格遵守印度当地习俗及安全法律法规,通过自身队伍的优势,为SK矿区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安全卓越行”活动是由印度斯坦锌业有限公司联合美国杜邦安全管理公司于2013年10月启动,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实现“零伤害”目标。自活动举办以来,深受广大承包商和员工的欢迎,并自发为活动命名“阿罗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